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天宁:区领导专题视察郑陆镇今冬明春水利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6-10-19   来源:天宁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天宁区郑陆镇今冬明春水利工程项目顺利推进,10月15日下午,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区长许小波、区政府党组成员岳军带队视察郑陆镇拟建的16个水利建设项目,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天宁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本次视察主要涉及丁塘河、北塘河、新沟河三条河流沿线的16个拟建设水利设施工程,具体包含丁塘河捕捞段堤防工程、西河闸站工程、丁塘河春光医用段堤防工程等,建设内容涉及堤防建设,闸站、排涝站新建、改建或扩容,河道清淤等。
  视察结束后,在郑陆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岳军部署了水利工程建设工作,郑陆镇和天宁区水利局进行了工作汇报。
  许小波指出,水利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建议将此次的建设项目纳入明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实事的重要内容。要注重规划论证,确保所有的水利工程符合国土规划等相关要求;要注重工程论证,确保项目建设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要注重轻重缓急,完善总体建设规划的前提下,确保各个项目有序有力迅速实施。
  宋建伟强调,水利工程建设对科学发展、民生幸福具有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创新作为,打破条条框框的束缚,营造有利发展的环境。宋建伟指出,天宁区区划调整两年来,郑陆镇受涝较为严重,经济发展、百姓生活为此受到较大影响,千方百计加快水利设施建设理应成为天宁区委区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宋建伟要求,成立以分管区长为组长的水利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倒排进度,每月督察、挂图作战,确保今冬明春全部开工,明年汛期发挥作用。宋建伟还就方案设计、投资主体、立项审批、招标投标、序时进度等问题作了明确部署。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