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武进:节水教育基地试运行
发布日期:2016-08-23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武进节水教育基地迎来了建成后的第一批客人,40多位来自湖塘镇丰乐社区的中小学生及家长代表前来参观,了解关于水的常识及节水知识。

    武进节水教育基地位于武进水厂,总建筑面积约3905平方米,由150人报告厅、展示陈列厅组成。基地以节水为主题,通过平面图文展板、立体模型、实物器具、多媒体互动等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节水知识、方法和经验。

    基地的一层分为序厅、地球之水展区、水危机展区,主要介绍水的起源、水与生命的密切联系,以及水资源的概况;二层是水保护展区,既有节水小故事、节水知识小问答、节水互动墙,也有专业性强的中水回用、污水处理知识展示;三层的水利用展区主要介绍自来水、武进供水的发展历程,展示先进的自来水生产工艺。水未来展区则通过环幕、大场景,展示水润万物、生生不息的状态。

    基地于去年12月开工布展,近期全部完工。此次参观是基地的一次试运行,今后,基地将重点针对全区青少年进行开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