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长江处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2-02   来源:长江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日下午,长江处第四届职工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在魏村水利枢纽管理所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经过精心策划,共包括定点投篮、投靶掷准、足式保龄和背球接力四个项目,既保持了体育运动的竞技性,又注重了体育运动的趣味性。

    全处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各部门组成35支队伍共181人次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坚持到底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各评出了团体前三名。    

                         定点投篮

                         投靶掷准

                         背球接力

    目前长江处的职工运动会已成功举办四届,它既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也增加了职工之间的友谊,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树立了长江处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