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我市通江口船舶过闸缴费卡年审复核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6-09-22   来源:长江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通江口船舶过闸缴费行为,保证船舶规费征收工作公开、透明,根据《江苏省水利系统船舶过闸费征收和使用办法》和《常州市长江堤防工程管理处船舶过闸费征缴工作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市长江堤防工程管理处积极开展了2016年船舶过闸缴费卡年审复核工作。

    为做好本年度年审复核卡工作,该处成立了年审复核卡工作领导小组,并组织了魏村水利枢纽、澡港水利枢纽和小河水闸管理所3个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船舶复核卡的宣传、实施和推进工作。

    本年度年审复核卡工作自6月份开始,截至2016年9月21日,市长江堤防工程管理处共完成复核船只1105艘,其中魏村水利枢纽533艘,小河水闸管理所464艘,澡港水利枢纽108艘。

    此次船舶年审复核卡工作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给船舶复核卡过程中,该处严格统一核卡标准,严肃年审核卡工作纪律,确保年审复核卡工作的清正廉洁,也得到了过闸船户的积极配合。

    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既规范了我市通江船舶缴费秩序,也严厉打击了冒卡等违法行为,积极推进了船舶过闸诚信管理工作,促使过闸船舶遵章守纪、文明有序过闸。今后市长江堤防工程管理处的复核卡工作将日趋常态化,为以后船舶缴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