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常州市开展“汛期集中整治”统一巡江行动
发布日期:2016-09-22   来源:水政支队、长江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长江河道采砂管理“汛期集中整治”统一巡江执法行动在整个长江江苏流域展开,我市积极参加此次统一巡江执法行动。

    上午9时,在省水利厅的统一组织协调下,我市水利、海事、公安等部门,出动执法艇两艘,执法人员30名,自永兴港出发对泰州边界与无锡边界间的长江常州段水域开始了全覆盖、无死角的巡查,整个巡江过程中长江常州水域未发现任何非法采砂行为和采砂船只。

    这次活动既是贯彻《江苏省水利厅关于开展“汛期集中整治”统一巡江打击活动的通知》精神,也是深入落实《江苏省水利厅 江苏省海事局关于组织开展非法打击采砂维护长江安全“汛期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

    我市自“汛期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一是积极部署,成立以分管局长为组长,公安、海事等相关部门配合的行动小组,严格部署科学可行方案,在活动期间抽派业务骨干、执法艇,凸显水事联合执法的高效能、强效力;二是合理对接,积极与省砂管理局保持联系、反馈,同时与扬州、镇江、无锡针对水事执法进行动态交流,强化合作,积极开展专项行动,重点突出与扬州、镇江交界水域的监管;三是措施得力,严密巡查、严厉打击、严格管理,拉网式巡查常态不松懈,遇到嫌疑船只必处理,坚持惩教结合,将行动落到实处。

    此次统一巡江行动,不但有效形成了打击长江采砂行动的威慑力,也使我市管理范围水域内长江禁采管理的秩序得到进一步巩固,为安全度汛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