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市水利局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6-09-21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0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会议,对局最近新提任干部、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会前,组织局中层干部参观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全体干部集中参观了反腐倡廉教育系列图片展,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片,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人物为镜子,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做事,以清正廉洁的精神面貌履行岗位职责、接受社会监督。

    参观结束后,驻局纪检组秦国培组长对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对水利局干部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行动方向。2名新提任干部代表就如何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局领导和干部职工的厚望,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赢得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良法同志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对局中层领导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找准位置,适应新的角色。要时刻保持平常心,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严以律己,切实做到政治立场坚定,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证实自己;二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通过学习打牢深厚理论根基,树立正确的信念,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三要严于律己,注重道德修养。不断地从严审视自己的不足和弱项,在各种考验过程中,不断磨炼意志,提高能力,工作中敢于自我检查、自我剖析,敢揭自己短处,不断检验和完善自己的人品、人格;四要清正廉洁,维护诚信团结。作为党的一名干部,一定要严格执行党的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主动把自己的活动置于广泛的监督之下,使自己养成自觉遵纪守法、不敢松懈的自律意识,避免和远离腐败。

    局新提任干部、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糜国才主持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