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市水利质监站举办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8-22   来源:质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年8月18-19日,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在常州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市水利局赵亮副局长到会并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共有《水利建设工程贯彻执行强制性条文的要义与途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规范性文件宣贯、《水利工程推广应用组合式对拉止水螺杆》和《常州市2016年上半年受监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有关情况的通报》五项内容。

    开班动员会上,赵亮点评了当前我市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的总体情况,强调了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我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管理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

    金坛区和溧阳市分别作了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经验交流。

    各辖市、区水利局质量监督工作人员,从事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各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处质量与安全生产管理负责人,市水利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局属水利工程管理单位相关建设质量与安全生产管理人共69人参加培训。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