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省水利厅召开新沟河新孟河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11-07   来源:江苏省水利厅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日,省水利厅在无锡召开新沟河新孟河工程建设推进会。省水利厅副厅长、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海生指出,此次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省国土厅、水利厅关于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用地相关问题会商意见精神,全面推进新沟河新孟河工程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新沟河新孟河工程建设总体进展顺利。当前即将进入冬春水利建设的黄金时节,朱海生对下一阶段太湖治理新沟河新孟河工程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目标导向。树立坚决完成今年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任务的总目标,坚定信念,不打折扣,争取超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有序推进工程建设,逐项研究解决设计、矛盾协调、资金拨付等问题。三是要立足“马上就办”。工程参建各单位要齐心协力、统筹协调,在完成今年建设任务的同时,为明年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要立足“马上就办”,遇到问题和困难,马上就办、及时解决。项目法人是工程建设的责任主体,要敢于担当,要主动把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组织得力人员和技术力量,马上就办;设计单位要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及时、准确、高质量的为工程建设提供技术支撑,要避免错误和失误,根据工程建设的需要,建立设代组,落实驻工制度,现场及时解决工程建设有关问题;监理单位要履行职责,强化对工程建设质量安全控制不放松,并如实记录;市县主管部门要加强相互协调,切实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省太湖治理建管局要加强对新孟河征迁工作、用地申报、劳动竞赛开展等的督查通报,要通过加强管理、加强协调,更好地服务工程建设。他强调,2016年只剩下最后两个月,太湖治理新沟河新孟河工程各参建单位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共同推进太湖治理工程建设,确保今年建设任务的全面完成,为明年的工程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省太湖治理建管局通报了新沟河新孟河工程建设管理情况和7、8月施工管理优胜单位评比结果。各项目法人单位、勘测设计等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省太湖治理建管局、省航道局的负责同志对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