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新沟河工程建设推进会在常州武进召开
发布日期:2016-08-12   来源:省太湖治理工程建设管理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0日,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在常州市武进区组织召开新沟河工程建设推进会。省水利厅副厅长、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通报了今年新沟河工程建设管理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各建设处和设计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工程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各单位共同研究了解决措施和方案。

    朱海生指出,2016年以来,新沟河工程总体进展顺利,工程建设总体规范有序。目前已累计下达投资计划52.75亿元,已完成投资47.5亿元,已完成投资占批复概算的84%,今年1至7月,共完成投资6.42亿元。朱海生强调,2016年是新沟河工程全面推进的冲刺之年,计划完成投资10亿元,任务重、时间紧,各参建单位要加强工程的建设管理、质量安全管理,落实责任、倒排工期,确保新沟河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对下一阶段工作,朱海生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省建管局要加强各建设处之间以及铁路、航道、环保等部门的沟通协调,抓紧边界工程联合招标和部分工程设计变更的报批,化解影响工程建设的难点;二是各建设处要进一步梳理进度偏慢的工程项目,加快征迁扫尾进度,抓紧设计变更报批,抓紧招标进度,确保工程尽早实施;三是设计单位要按照项目法人的要求,加强资源调配,做好设计服务和保障,要强化驻工技术服务,加强现场指导,及时提供问题解决方案,帮助项目法人做好决策的技术支撑。

    会后,朱海生还查看了新沟河工程西直湖港闸站枢纽工程、西直湖港北枢纽工程和武进段河道工程等施工现场。

    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全体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新沟河工程各建设处主要负责人,省太湖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