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水利部来苏现场考评国家水利风景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26   来源:水利厅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水利部景区办组织专家组对我省申报国家水利风景区的南京市玄武湖、宜兴市竹海、常州市雁荡河、扬州市古运河、句容市赤山湖进行现场考察评价。张劲松副厅长陪同。

    近年来,我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新时期治水思路,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要求,稳步推进水利风景区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全省已建成50家国家水利风景区、63家省级水利风景区,切实改善了城乡水生态环境。今年,全省各地申报国家水利风景区热度不减,共有10余家单位提出申报,经初审,择优推荐了上述5家单位申报国家水利风景区。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景区风景资源状况、开发利用条件、环境保护和景区管理情况,听取申报单位工作汇报,并与当地政府深入交流意见。专家组对我省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各景区的创建工作,尤其是水文化的挖掘展示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各景区的建设与管理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河道局负责同志,各水利风景区地方政府、水利局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评价。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