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内容
长江处组织开展工程管理及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
发布日期:2016-12-08   来源:长江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5日-7日,长江处组织全处骨干技术人员共30人前往江都水利枢纽管理处进行了工程管理及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了专家授课和现场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利工程管理考核、泵站工程精细化管理等多个方面。培训邀请了江都水利枢纽工管处的多位技术专家,结合单位国家级创建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度讲解。

    培训还组织参观了江都水利枢纽3站和配电所,通过实地考察,大家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在单位工程管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工程管理培训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对长江处工程管理从规范化向精细化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也为长江处工程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